长治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长治装修网盘点长治夏季装修的九大优势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6-12 11:36:36
随着夏季的到来,炎热天气的正式开始,盛夏很多人都不愿意装修,因此有了所谓的装修淡季一说,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说,在夏天装修却有意想不到的好处,下面长治装修网小编就对夏季装修的优势进行盘点,希望能够帮到各位长治装修业主!

装修行业素来有“金三银四”、“金九银十”的说法,如此看来,大多数业主选择在春季与秋季装修。但是,长治装修网小编要偷偷告诉大家,夏天也是不折不扣的装修好时节!

一、容易辨别材料好坏

夏季温度高,气味的散发会更加明显,我们可以通过“闻气味”的方式,来辨别家装材料的好坏。

有些家装材料难免会有难闻气味,高温条件会加快有毒气体的释放。通过闻气味的方式就能初步判断主材或辅材是否环保,并可及时维护自身利益。

二、有效缩短工期

夏季白天长,装修工人的工作时间也相对延长,所以对加快工程进度、缩短工期也很有帮助。

三、有利于瓷砖粘贴

夏季的瓷砖要比其他季节的瓷砖进行更多的预处理,保证瓷砖充分的浸泡,吃饱水,这样瓷砖才能服帖地粘在地面和墙上,不会轻易滑落。

而且在夏季,瓷砖上的水分可以自然晾干,瓷砖也能粘得更加牢固。

四、刷油漆效果更好

夏季温度高,更容易促使漆膜成型,油漆会干得比较快,工人也能及时打磨。油漆的光泽度会比其他季节更好,质感也更佳,所以刷出的漆面效果会更好。

五、管子柔韧性更好

夏季PPR管的柔韧性也变得很好,不容易断。冬季PPR管在低于5度的时候易脆,断掉的话会影响施工进度,同时也会加大业主的损耗。夏季装修就完全的避免了这个问题。

六、杜绝墙面问题

一般夏季空气潮湿,墙面刷漆前刮的腻子可以慢慢干透,而不会因为“表干”造成刷漆后涂料脱落,进而影响墙面的使用效果。这也就从根本上避免了常见的墙体粉化、起泡和开裂等问题。

七、施工工艺更精细

因为夏天气候变化大,装修不得不面临高温潮湿天气,面对这种情况装修公司一般会安排更有经验的装修工人,施工工艺也会更加精细些。

八、利于发现并解决隐患问题

家庭装修有隐患却不能及时发现是一件很麻烦的事。夏天装修还有一点好处就是,从潮湿到干燥这个过程很快,装修出现问题的地方就会及时反映出来,有利于业主发现装修隐患并尽快修补。

九、夏季装修优惠多

夏天的节日较多,通常会搞很多促销活动,各大材料的经销商也会通过打折的方式来促销。在这个时候进行装修,会帮我们省不少钱。

啦,今天长治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了夏季装修优势的相关内容 ,希望能够帮到各位长治装修业主,希望每位业主都能够顺利装修,关注长治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。

长治装一网,致力于为长治广大装修业主提供省时、省力、省心极致性价比高品质在装修服务,装修之路,装一相伴!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