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【长治装修网】幼儿园室内装修规范 长治装修网认为安全第一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2-24 18:20:10
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带开学时间啦!幼儿园室内装修规范家长朋友和幼儿园老师有仔细阅读吗?今天长治装修网小编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,长治装修网小编认为幼儿园室内装修安全第一,幼儿园室内装修一定要排除一切安全隐患。

幼儿园的孩子们都还小,幼儿园室内装修不当就有可能会伤害到他们,因此在幼儿园室内装修方面一定要注意。考虑设计过程中潜在的安全风险,尽量规避这些可能发生的危险。下面大家跟长治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幼儿园室内装修规范吧!

幼儿园室内装修材料

幼儿园室内装修规范一、选择材料要安全

幼儿园装修设计安全性首先体现在材料选择上,材料的选择要尽量避免甲醛等污染的出现,不管是塑胶、木质地板还是装修用的油漆等材料,都要注意其安全性的问题。毕竟孩子们本身抵抗力弱,如果不注意,很容易对孩子们的身体造成严重损害。

幼儿园室内装修设计

幼儿园室内装修规范二、避免尖锐棱角

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,难免会出现各种的意外,尤其是孩子们玩起来比较疯,也没有自我保护意识,因此在设计过程中,首先要把安全细节做到位。比如柜子、桌椅、墙角等的棱角,最好采用圆角设计,这样孩子就算摔倒磕碰到,也不至于太严重,这些细节上尤其要注意。

幼儿园室内装修图片

幼儿园室内装修规范三、防撞设置

孩子们闹起来一般都把不住,万一互相推搡或者碰撞,很容易造成身体伤害。所以,如果有这些棱角的话,就需要进行包边处理。最好是用沙发所用的软质填充材料,进行四角的包边处理,这样能有效防止孩子们在玩耍过程中,发生磕碰的问题。

幼儿园室内装修标准

幼儿园室内装修规范四、玩具选择

玩具是孩子们日常接触最多的物品,因此在挑选过程中,除了款式以外,还要注意安全性的问题。比如玩具的用材,或者是表面是否经过无毒处理。这样既能给孩子们安全的玩具,又让孩子们在玩耍过程中,享受到幼儿园生活的愉悦和快乐。

幼儿园室内装修效果图

幼儿园室内装修规范五、电器插座

幼儿园内插座电器的处理,要特别注意高度和触电的保护。不要用接线板处理,插座的高度,要尽量在孩子碰不到的地方,以免孩子因为好奇,把手指伸入插座电器孔内,造成不必要的意外。

长治装修网小编小结:幼儿园室内装修安全第一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