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厨房要不要装凉霸长治装修网告诉你大多家庭都错了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6-16 15:17:10
夏季在厨房炒菜是比顶着烈日外出更让人难受的事了,不仅弄得浑身都是汗,而且还要忍受油烟的侵扰,那么针对这个问题,很多家庭都在装修时选择了安装凉霸来解决,可能很多人对于凉霸不是很了解,那么今天长治装修网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。

夏天在厨房做饭有多热,不下厨的人根本体会不到!往往做一顿饭下来后背都湿透了,心情更是变得很烦躁,影响家庭和谐。针对这个问题,很多家庭在装修时会选择安装凉霸来解决,今天长治装修网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述一下凉霸到底值不值得装?

一、凉霸是什么?

凉霸,听这个名字感觉很厉害,其实说的通俗一点,它就是安装在厨房吊顶上的“电风扇”,通过涡轮旋转带动空气流通,进而达到给厨房降温的效果。

二、凉霸的优点有哪些?

1、与排气扇相比

凉霸是吹风出来,而排气扇是吸风排至室外的。凉霸的作用相当于在厨房里加了个小风扇。

2、与普通电风扇相比

凉霸是隐藏在吊顶里的,更能节省空间,不会占据台面或地面的使用区域。

3、与空调相比

凉霸的价格更便宜,相当于一台风扇的价钱,一般家庭都能负担得起。

三、凉霸有哪些不足之处?

1、与排气扇相比

凉霸是送风不是吸风,所以就不能排走油烟。

2、与空调相比

它只出风不制冷,并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降温。因此,当厨房里都是热空气时,不论凉霸的风力有多大,吹出来的肯定是热风。

四、其他能让厨房降温的方法

1、给厨房装空调

市面上的厨房专用空调,自带多层滤网、更容易清洗,价格虽然贵了一些,但降温效果要比凉霸优秀得多。

2、做开放式厨房

如果预算不够,不想买专用空调,可以考虑把厨房做成开放式的,这样可以共享客厅里的冷气。

3、买便携式电扇

大电扇占地方、来回搬运还麻烦,可以购买直接挂脖子上的便携式电扇。其功能原理与风扇相同,都是送风,但却能走到哪吹到哪。

厨房安装凉霸是有一定作用的,它的价钱便宜,还不占空间,性价比极高。对于生活在北方的业主们,凉霸是比较实用的。但对于生活在南方、气候比较炎热的家庭来说,降温效果才是要优先考虑的,建议安装厨房空调,会更凉快一些。

好啦,今天长治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了厨房要不要装凉霸的相关内容,希望能够帮到各位长治装修业主,希望每位业主都能够顺利装修,关注长治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。

长治装一网,致力于为长治广大装修业主提供省时、省力、省心极致性价比高品质在装修服务,装修之路,装一相伴!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