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专访长治来斯奥装饰:顺应时代发展,筑造不同时代的品质家居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3-25 16:38:34
装修家居在不同的时代都有着不同的要求,之前我们追求的是有房子,而现代社会,我们更追求高质量的品质生活家居环境,美好的生活仍在继续,你想要的品质家居是否已经到来?来斯奥装饰在长治已经成立了6年,想知道他们对于现代家居的定义是什么吗?一起走进本期的人物——来斯奥装饰张总

现代家居,我们更追求时尚、追求美观舒适,而这样的生活环境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努力,离不开装修公司的服务,作为一家成立6年的品牌公司,品质保证、业主信赖的背后离不开总经理张总的运筹帷幄,而在本期,来斯奥装饰张总将分享她对“家”的理解与研究。

来斯奥装饰张总

装一网:您在家装行业深耕近6年,在您看来,消费者对家的定义经过哪些变化?

来斯奥装饰张总:在房地产还未腾飞的时代,房子还不那么“刚需”,人们对家的定义是“居所”,不求住得有多好,对功能的需求也不多,只要足够的空间供一家人生活,就算不错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互联网的发展、房价的增涨,人们越来越重视家的品质,但起初人们对“品质”没有什么概念,只要装得好看,住得舒服,对个性化的审美要求不高。

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,新中产及其自我意识随之崛起,人们对“品质”有了衡量的标准,也开始明确了个性的需求,对功能的需求也逐步数字化,这个时候人们对家的定义就是我们的“新精致主义”。对生活家家居而言,我们的理念从“把房子变成家”,到以设计领衔的“让家更美好”,也是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,契合人们对家的需求的变化。

装一网:设计是来斯奥装饰的品牌驱动力,具体到终端服务上,来斯奥装饰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?

来斯奥装饰张总来斯奥装饰已经在这个行业里潜心耕耘了6年,6年的时间里,我们最引以为傲的不是企业的飞速发展,而是在这6年,我们专心致志地做好了产品与服务,不断地研究如何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品质生活。

我们产品的升级换代、施工技术的革新、专业人才的培养,都是围绕着消费者的核心利益在进行。是长治消费者的信任与选择,筑就了来斯奥装饰的今天。我们同样也会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,为他们筑就更美好的未来品质生活。我们还有一个更大的优势,就是我们在数字化家居领域积势已久,有了丰富的经验与实践,能够非常好地为用户打造一个符合需求的未来之家。

推动数字化、整合平台优势 发力品质整装

装一网:智能家居是近两年市场的心头好,从单品到全屋,消费者们在不断尝鲜。来斯奥装饰如何融入智能家居特色?

来斯奥装饰张总:对我们来说,无论什么形式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所需,好的设计、好产品的引入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居住体验。这些“特色”,不是有多么的新奇,而在于切实地解决问题。

装一网:来斯奥装饰作为家装服务平台,创立6年来一路高歌向前。您对来斯奥装饰的定位是怎样的,您认为来斯奥装饰持久地受市场青睐的平台价值优势是什么?

来斯奥装饰张总:以用户为中心一直以来都是来斯奥装饰的初衷。而“家”的概念是随着时代发展不断变化的,来斯奥装饰也一直在不断地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升级,保障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一切都是符合时代和客户需求的。

来斯奥装饰有五大领先优势:成本领先,我们有牢固的资金链、有自建的仓库、自己的安装队伍、自己的物流中心、有充裕的资金保障;设计领先,我们有国际顶尖的设计师、有国内顶尖的设计团队,有SUPER设计标准;研发领先,独创计费模式,关注客户体验;材料领先,我们在全球采集高品质材料,voc远低于国家标准,有众多的国际一线大牌;服务领先,我们有出色的信息化管理系统,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供应链系统,能及时保障消费者权益。并且,从很早以前开始,我们就一直在探索数字化的转型,保证自己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。

装一网:作为家居领导品牌的掌舵者,您如何看待未来家居生活场景的演变趋势,来斯奥装饰的品牌愿景是什么?

来斯奥装饰张总:随着科技的发展,人们的生活与工作都会更加的数字化,这是无可争议的时代趋势。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,会使人们的生活走向高度便利化。你能随手网购、随手叫网约车、随手叫各种服务……在这样的生活节奏下,家居生活也不会落后或显得迟钝,它同样会变得更加数字化。

智能家居将不断进驻人们的生活,真正地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物联技术将在科技发展的强大加持下,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。家的意义是随时代发展而变化的,为此,我们不断顺应这种变化,满足不同时代的人们的居住需求,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品质家居生活。

正如张总的座右铭——“此生不精彩,何时再重来”,来斯奥装饰自6年前创立开始,就建立“爱与责任”的核心价值观和“为用户而生”的品牌文化,并专注于“全球化品牌供应链”的打造和“用户中心化”的产品迭代,持续深化构建高品质的整装体验。

不得不说,来斯奥装饰自成立起来便具备强烈的用户意识,时刻关注用户的需求。短短6年间,来斯奥装饰便进行了6次产品迭代,不断刷新对“美好生活”的再定义,引领用户在追求个人生活方式上一步步升级。这背后,离不开来斯奥装饰张总对家装市场的深入洞察,对国人生活方式演变的敏锐嗅觉,以及对家装产品精益求精的匠人态度。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