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长治城岸装饰怎么样?长治城岸装饰公司简介地址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2-13 18:27:39
长治城岸装饰成立于2011年,是家居行业的后起之秀,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、施工、维护为一体的优秀装饰企业,公司至成立以来,以高水准的施工质量而闻名,以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迅速发展,公司现有人员50名,设计师十五名,客户服务人员30名,优秀施工班组30组,雄厚的实力为我们满足客户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
城岸装饰成立于2011年,是家居行业的后起之秀,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、施工、维护为一体的优秀装饰企业,公司至成立以来,以高水准的施工质量而闻名,以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迅速发展,公司现有人员50名,设计师十五名,客户服务人员30名,优秀施工班组30组,雄厚的实力为我们满足客户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, 2012年上半年全公司一致努力,圆满完成了企业的战略目标,成功在市场上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,通过与行业的紧密联系,扩大了影响力,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。

城岸装饰一直秉承:“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生存法则”,在装修工程服务上,城岸坚持“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”的服务理念,坚持“每一个工程都当自己的家来装修!”的基本原则,赢得业主们的信赖和支持,有效地提升城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,让更多的业主信赖城岸,让城岸为更多的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!

追求卓越品质,树立行业标杆,打造中国家装百姓放心品牌,在上党大地为长治的更多的老百姓美化家居,美化生活,美化环境,为长治家装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与责任。





以上就是长治装修网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城岸装饰的情况,大家觉得怎么样呢?最后希望每位业主都能够顺利装修,关注长治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。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