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北京轻舟装饰长治分公司怎么样?靠谱吗?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12-15 11:33:05
北京轻舟装饰长治分公司店铺位置在:山西省长治市城区长治市捉马西大街悦城SOHO底商,2017年开始进驻长治,在近两年的时间为长治业主带来省心、省力、省心的家装体验,真正意义上为客户节约了成本,提供更便捷的装修服务,做到又好又实惠。


北京轻舟装饰集团总公司1996年成立于首都北京,至今已走过22年的风雨历程,是率先提出集成装修、大整装家装模式的企业,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共128家分公司,在快速发展的装饰行业中,轻舟装饰公司将继往开来,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成绩。如今的轻舟装饰集团是全国地区规模最大,品种最齐全的超大经营面积的集团公司,也是长治地区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。轻舟装饰集团一直认为“客户利益第一”是永恒法则,客户利益最大化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幸福家装使命!

轻舟装饰2017年开始进驻长治,至2019年,在近两年的时间,长治所有小区及其周边县城都有我们的客户朋友,全面引进最先进的“大整装家装”模式,为长治业主带来省心、省力、省心的家装体验,真正意义上为客户节约了成本,提供更便捷的装修服务,做到又好又实惠。2019年轻舟装饰长治公司500平米新颖的工艺展示厅、材料展示厅已经盛大开幕,一站式参观家装中的所有流程。这标志着轻舟装饰在追求品质服务下一个新的起点,更是轻舟装饰在长治区域品牌推广的又一新的领域。




以上就是长治装修网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北京轻舟长治分公司的情况,大家觉得怎么样呢?最后希望每位业主都能够顺利装修,关注长治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