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专访长治元洲装饰邢总:诚信和品质非常重要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3-15 12:04:11
长治元洲装饰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、工程施工、材料配送、主材出售为一体的装饰公司。以诚信和品质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家居装修服务。2013年,长治元洲装饰公司成立,成为长治家居装饰行业的领军者。经过几年的稳健展,长治元洲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、工程设计服务一体的集团化家居装饰企业。

长治元洲装饰

400-680-00111

推荐指数:

地址:山西省 长治市 滨河城上城中信银行南侧/居然之家一层西北角 [地图]

(长治元洲装饰公司邢总)

【长治装一网小编】:邢总您好,非常感谢您能接受长治装一网的访问,麻烦邢总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公司吧?好让大家有个全面的认识。

【长治元洲装饰邢总】:我们公司是一家集家装设计、工程施工、材料配送、主材出售为一体的装饰公司。2013年,长治元洲装饰公司成立,成为长治家居装饰行业的领军者。经过几年的稳健展,长治元洲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、工程设计服务一体的集团化家居装饰企业。

同时还与长治众多一线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,直接对接每一位客户,减少客户与经销商与装饰公司三者之间的差价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买到优惠的装修主材。让客户真正感觉到物廉价美。省去客户浪费很多时间到处选材料还买到价格偏高主材的烦恼。

【长治装一网小编】:听说最近长治兆盛世纪新城已经开始交钥匙,应该很多业主装修,您这块做了哪些相应的准备呢?

 【长治元洲装饰邢总】:其实兆盛的楼盘从最开始的世纪家园、御泽、路泽等小区,长治元洲装饰一直在这几个小区建立很好的口碑,每一个小区交钥匙元洲装饰都会十分重视,我们会要求所有设计部进行户型研发,针对该小区进行户型解析,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家居服务,目前我们世纪新城统计下来应该有30户业主选择,每一次客户的签约都是对元洲装饰的信任,所以我们接下来会陆续开工,在世纪新城打造元洲的另一张名片。

【长治装一网小编】:现在长治装饰公司众多,竞争还是比较激烈,公司是怎样持续发展及立足于众装饰公司的呢?

【长治元洲装饰邢总】:我们公司一直以诚信和品质为我们的服务宗旨,我们每位员工都会以客户的角度去思量房子应该怎么装修省钱、实用、好看。在保障质量的同时,我们尽可能最好的做好我们的售后服务,不会在装修好以后客户反映问题时推脱或者辱骂客户。我们还定期电话回访客户,亲自上门回访客户,彻底解决装修好找不到售后服务的后顾之忧。

长治装一网小编】:公司是既做装修又销售建材,对装修业主会不会有更大的优惠呢?

长治元洲装饰邢总】:肯定会有最大的优惠,目前长治地区整装已经成为主流,能够为长治的业主朋友们提供省时、省力、省心的居家服务是我们公司一直在探索的,现在我们与长治建材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,其实就是在给客户省钱,您可以想一下,一个业主自己去买主材一年能买几次,但是我们公司的量是非常大的,建材商给我们的价格和给普通消费者的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,所以业主能够真正得到实惠!

【长治装一网小编】:目前是装修旺季吗?您对现在需要装修的客户有什么建议呢?

【长治元洲装饰邢总】:长治装修目前气候温暖、湿润,空气流通性好,此时装修,可以保证室内干燥、保持装饰材料的使用性能、甚至缩短工程进度、提高工程质量,在装修时使用的木制品及石膏制品,完工后不易变形形、开裂。粘贴瓷砖的沙浆、水泥由于温度及湿度适宜,也不易丢失标号,瓷砖会粘贴得更加牢固。但装修旺季并不等于百无禁忌,应注意含水率让木质材料适度保湿,气候较为干燥,利于湿气挥发,天气暖和又能开窗通风,涂料干得快,涂刷三遍的工期可比夏季施工缩短三四天。这点对施工是有好处的。但过分干燥的材料会经不起7-8月份雨季的考验。因此目前装修首先要注意对材料的适度保湿。  买涂料看弹性贴衬布防墙面开裂,对涂料施工来说并无特殊要求,但对品质有要求。优质的涂料要求附着力好、弹性好,适宜在任何季节使用,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进行比较和询问,或听取一下施工人员的意见来确定。当然,待到秋风起或暖气足时,墙面还会失掉部分水分,此时弹性好的涂料耐受变形能力强的优势得以充分显现,墙面不易裂纹,而弹性相对弱的涂料墙面或多或少会有开裂现象发生。

装修完毕不等于真正结束,保修很重要。一些向消费者承诺多年保修的家装公司突然失踪,使消费者大呼上当,这类基本上都属于马路游击队以及一些“新”、“小”公司。具有一定规模的以及正在打造自己企业品牌的公司,一般都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。因此,选择正规的家装企业,是免除后顾之忧的重要保证。

【长治装一网小编】: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公司有几年?

长治元洲装饰邢总】:我们的售后服务是终身的。保修期是按照我国《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》第32条的规定实施的,在正常使用条件下,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2年,有防水要求的厨房、卫生间、外墙的防漏为5年。保修期自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。这样我们站在客户的角度考量,能得给到客户一个很大的保障,让客户住的踏实、舒心。

【长治装一网小编】:现在是一个酒香怕巷子深的年代,东西做得好,还要能够让大家知道。从这方面来说,产品宣传和终端渠道的建设就显得非常重要了。和装一网合作,邢总给我们谈一下您的感受吧!

长治元洲装饰邢总】:长治装一网是一个很棒的平台,据我了解在长治年头也很长了,而且做内容非常好,因为现在很多长治装修的业主都会在网上搜索家装相关资讯,装一网这个平台能够充分满足业主对于装修方面的需求,而且和你们合作很多年了,基本上每年都能签单很多,对于业主来说省时省力,对装饰公司来说起到连接业主的桥梁作用,真的很棒,希望你们网站越办越好。

(店面展示)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